还我本性,随心所欲

一切皆有因果。因上努力,果上随缘。
凡事本心率性而为,只为不留遗憾。

Always not stop to trusting and beliving.

婚姻是什么?该不该为婚姻苟且残喘!!!!!

人真是个奇怪的生物。在人的身上总能有一些意外发生。


婚姻是什么?不是应该两个人都相互扶持吗。我的姐夫是个彻头彻尾的混蛋。没有给我姐拍婚纱照。

在外面借贷五六十万也没给我姐说。还钱的时候,他的一家子,还有他的妹妹好意思让我姐来出钱。

一次给了还得寸进尺。两次要了,还有不断地想往我姐这里捞钱。真TM混蛋的一家人。

吃着我姐的,住着我姐的,不知道感恩,还要求这,要求那。

男的没有男人样,公婆没有公婆样。她的妹妹自己家庭都有问题,还嫌哥哥家里不够乱。老是来煽风点火。真想问她一句:同是女人,你何苦为难?!

什么劝和不劝分,

什么不拆散婚姻,

什么要多为孩子着想

受了这些思想的蛊惑和说辞,

劝说姐姐忍忍,说不定以后会好。

可是前天听说姐夫打姐姐了。

一家子合伙欺负我姐。

真TM的懦夫,

在外面只会装孙子,认怂。

在家里撒野。

这种人。根本不配做人,还叫什么男人。真给男人二字丢脸。

从没有考虑过姐姐的感受:不开心,承压太大。

现在的我开始反思:真的要为了所谓的家庭观,让姐姐这样一辈子不开心的将就吗?

那婚姻,又为了谁?



人生本短暂。如果都把自己放在不开心的氛围,资助了别人还不想你好的白眼狼身上,值得吗?

这样的时光被蹉跎了,是不是很对不起自己呢。


或许,姐姐应该从这群白眼狼中脱离出来。开始或许苦些,起码不会压抑。

与其混在一堆不知恩图报的人渣中间,不如孑然一身来得轻松自在。


我不敢保证离了,是不是对姐姐一定好。

但是或许会更好呢?

善良的人,人欺,天不欺。

老天会眷顾善良朴实的人。

相信也会眷顾姐姐这个善良的女人!

希望如果有一天,有好的人,能够来真心的疼惜姐姐,爱护姐姐!

因为善良的姐姐值得!


评论
热度(1)